东台发挥沪北优势 深度接轨上海
发布日期:2018-11-12 11:54 来源:东台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东台持续推进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工作,全方位学习上海、服务上海、接轨上海,取得积极进展。

一是深层次推进机制合作。东台市政府与上海电气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上海市林业总站签订林业合作协议。上海长三角品牌专委会专题来东台调研,讨论接轨上海五年规划编制、长三角品牌之旅、先进制造业品牌培育基地、会展中心推广平台建设等工作。出台《关于实施上海直营门店建设“以奖代补”项目的意见》,鼓励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设沪上直营店。

二是高频次深化对接工作。东台经济开发区持续深化与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的对接,双方合作方案正在商洽磨合。城东新区与上海紫竹科学园、嘉定高科技园衔接,致力提升产业外溢承载力。沿海经济区与上海崇明森林旅游园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选派6名部门干部到静安区挂职锻炼学习,设立“东台驻沪人才工作服务站”。对接上海市商委,衔接确定参加首届“进博会”事项。13个镇区和3个部门分别签订了“一对一”合作共建协议。

三是大力度加强项目合作。城东新区主动对接富乐德集团,计划新上半导体产业关键设备CMP项目,成功签约德克斯玛复合材料模具制造项目。梁垛镇与金山区深入对接,新引进上海力超电机投资1.5亿元的机电项目。五烈镇与闵行区深化合作,新引进1亿元的机车刹车盘制造项目。截至10月份,今年新落户上海项目9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3个。

四是常态化开展交流活动。10月24日,参加盐城(上海)服务业发展暨园区合作共建推介会,成功签约服务业项目3个、共建园区1个。10月25日,举办“百家沪旅看东台”活动,邀请上海百家旅行社负责人、知名媒体记者走进东台、感受东台。拜访上海550体育集团、携程体育、久事体育,商讨承办相关体育赛事。10多家印刷包装机械企业参加在沪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览会,并举办智能印刷包装机械产业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