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农商银行“一对一”帮扶贫困户
时间:2018-10-19 10:41 字体:[ ]

近日,海门农商银行走进海门工业园区永富村,走访慰问挂钩帮扶的贫困户,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手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行高管首先来到永富村村支部,与村干部座谈,了解结对贫困户的脱贫情况,听取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商讨加强联系共建的措施。

永富村5组袁卫相的家,是此次慰问活动的第一站。海门农商行董事长黄建新询问袁卫相的生活、身体状况。当得知他因残丧失劳动力独自一人生活时,黄建新给予他鼓励,并送上米、油、锅等慰问品,表示“有困难大家来帮”,希望老人家能够振作精神,通过他人帮扶与自己努力实现更好的生活。袁卫相连声道谢,表示海门农商银行的关怀让他倍感温暖。

永富村施瑞珍老人今年已经90岁,精神依然很好。海门农商行行长左明坐下来和老人亲切交谈。老人说,她一个人生活,有时未免感到孤单,但有村干部、邻居会来看望她,海门农商银行的领导也没有忘记她,她心里温暖。左明叮嘱老人多多保重身体,表示将抽出时间再来看望,祝愿老人安享晚年。

海门农商行其他高管对挂钩帮扶的贫困户分别一一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作为本土银行,海门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真心实意帮助需要的人群,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帮助。该行努力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建立起“一对一”帮扶机制,定期对帮扶贫困家庭开展阳光扶贫,帮助他们树立脱贫信心、解决实际困难,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充分体现作为海门本土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