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工作队: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赴丁集镇考察调研特色乡村文旅项目
时间:2018-10-10 13:47 来源:省扶贫办 字体:[ ]

9月29日,淮阴区委副书记、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李爱国率全体队员赴丁集镇考察调研“紫缘薰衣草庄园”特色乡村文旅项目。

近年来,丁集镇通过政府引导,群众参与,大力发展特色乡村文化旅游业,在带领群众致富增收方面有着取得一定成效。薰衣草庄园特色乡村文旅项目通过引进淮安景润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挥项目所在地交通区位优势,充分利用当地地形、土质等特色,将生态绿色庄园与淮安特色文化结合,建设适合现代城镇居民休闲娱乐和餐饮的生态农业庄园,让周边城市居民在休闲和娱乐的同时,能够体验特色文化享受,打造出淮安市内的较具知名度的特色乡村文旅景点。项目在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同时,还为周边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