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工作队:“乡村e站”建设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10-10 13:33 来源:省扶贫办 字体:[ ]

9月29日,乡村e站(即科普农服通)建设座谈会在沭阳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

会上,省科协农村技术服务中心袁灿生同志介绍,乡村e站是建设在乡村的农业农村科普信息化综合服务站点,是科协系统农村科普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计划的具体服务,是基层科普惠农和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的抓手,是科协农村科普信息化的阵地,也是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养的重要举措。乡村e站属于大农业大数据信息服务+大科普服务,整合了农业综合信息服务+科普资源,是服务“三农”的好平台。南京绿色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介绍展示了乡村e站的12项功能,并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沭阳县委副书记周诚同志对乡村e站在服务农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调研乡村e站作用,助力精准脱贫,加快沭阳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