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03-00104 分        类 政府文件 人事工作 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文日期 2003-09-02 00:00:00
标        题 江苏省人民政府交通部关于苏通大桥聘请技术顾问和组建技术专家组的通知
文        号 苏政发〔2003〕99号 主  题  词 技术 苏通大桥 建设 名单 质量
内容概述 关于苏通大桥聘请技术顾问和组建技术专家组的通知
时        效 根据《省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省政府文件的决定》(苏政发[2017]162号),此文件已宣布失效。

  

  苏政发〔2003〕99号

  

  江苏省人民政府  交通部

  关于苏通大桥聘请技术顾问和组建

  技术专家组的通知

 

江苏省交通厅:

  苏通大桥是一座特大型桥梁,主跨达1088米,为世界同类桥梁之最,建设条件复杂,技术难度大,建设标准高,存在着许多需要攻克的世界级难题。为确保苏通大桥建设质量、进度和安全,经江苏省人民政府与交通部协商,决定由省、部共同聘请以国际桥梁界知名专家、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为主的大桥技术顾问(名单见附件1),并组建苏通大桥技术专家组(名单见附件2),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对施工中的重大技术方案、关键技术难题、质量控制标准,以及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运用等开展技术咨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苏通大桥技术顾问和技术专家组接受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交通部的领导。

  二、苏通大桥技术专家组的具体工作由交通部公路司和江苏省交通厅负责。

  三、按照项目法人责任制的原则,苏通大桥建设的日常技术和质量管理工作由大桥建设指挥部负责。重大技术问题由大桥建设指挥部提请苏通大桥技术专家组研究咨询。

  四、苏通大桥建设各有关方面要本着“极端负责、一丝不苟、只争朝夕、争创一流”的精神,尊重科学,艰苦奋斗,狠抓质量,确保安全,周密安排好科研、设计、施工、监理,加强全过程、全方位监督工作,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大桥建设任务。

  五、苏通大桥咨询活动费用在预备费中列支。

  附件:1. 苏通大桥技术顾问名单

        2. 苏通大桥技术专家组名单

 

二○○三年九月二日

 

文件下载:苏政发〔2003〕99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