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08-00109 分          类: 政府文件 人事工作 通知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 文 日 期: 2008-12-26 00:00:00
标          题: 江苏省人民政府 交通运输部关于组建泰州长江大桥技术专家组的通知 主   题   词: 技术
文          号: 苏政发〔2008〕115号
内 容 概 述: 关于组建泰州长江大桥技术专家组的通知
时          效: 根据《省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省政府文件的决定》(苏政发[2017]162号),此文件已宣布失效。

   

  苏政发〔2008〕115号 

   

 

  江苏省人民政府  交通运输部

  关于组建泰州长江大桥技术专家组的通知

  

江苏省交通厅:

  泰州长江大桥是江苏第二轮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五纵九横五联”中重要的过江通道工程,大桥建设投资规模大,建设标准高,施工条件复杂。为顺利推进泰州长江大桥建设,努力把泰州长江大桥建成精品工程、世界一流工程,经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协商,决定组建泰州长江大桥技术专家组,对大桥建设中的重大技术方案、关键技术难题、质量控制标准以及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运用等开展技术咨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泰州长江大桥技术专家组接受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的领导。

  二、泰州长江大桥技术专家组的具体工作由交通运输部公路司和江苏省交通厅负责。

  三、按照项目法人责任制的原则,泰州长江大桥建设的日常技术和质量管理工作由大桥建设指挥部负责。重大技术问题由大桥建设指挥部提请技术专家组研究咨询。

  四、泰州长江大桥建设各有关方面要尊重科学,艰苦奋斗,狠抓质量,确保安全,周密安排好科研、设计、施工、监理,加强全过程、全方位监督管理,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大桥建设任务。

  五、泰州长江大桥咨询活动费用在预备费中列支。

  附件:泰州长江大桥技术专家组成员名单

  

二○○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文件下载及其附件:苏政发〔2008〕115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