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08-00164 分          类: 政府办公室(厅)文件 卫计、妇女儿童 通知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 文 日 期: 2008-07-03 00:00:00
标          题: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08年夏季爱国卫生运动和传染病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主   题   词: 卫生 工作 群众 环境
文          号: 苏政办发〔2008〕56号
内 容 概 述: 关于印发2008年夏季爱国卫生运动和传染病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时          效: 根据《省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省政府文件的决定》(苏政发[2016]142号),此文件已宣布失效。

  

  苏政办发〔2008〕56号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08年夏季爱国卫生

  运动和传染病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2008年夏季爱国卫生运动和传染病防治工作方案》已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实施。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以人为本、科学防治的要求,大力开展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实施改水改厕、卫生创建、环境整治等一系列改善卫生状况的工程,取得了良好成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爱国卫生运动在部分地区尚未得到应有的重视,城乡环境卫生问题还没有从根本上解决,一些地方脏乱差的现象比较突出,长效工作机制亟待建立完善。特别是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化进程加快、流动人口增加,以及生态环境和气候变化,疾病结构发生了改变,卫生工作面临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这对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从保障人民健康、增进社会和谐的高度,自觉增强做好爱国卫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坚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造福群众,切实做好健康教育、环境整治和疾病预防控制等重点工作,确保爱国卫生运动深入持久广泛开展。

  附件:2008年夏季爱国卫生运动和传染病防治工作方案

  

二○○八年七月三日

文件下载及其附件:苏政办发〔2008〕56号 .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