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关于授予孙伟华等10名同志“江苏省平安卫士”荣誉称号的决定
发布日期:2007-10-22 18:57 字体:[ ]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近年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牢牢把握维护重要战略机遇期社会稳定的总要求,忠实履行职责,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和突发事件,积极做好社会管理和服务工作,为服务“两个率先”、建设平安江苏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临危不惧、舍生忘死、顽强拼搏的英雄模范。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省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省政府决定,授予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孙伟华等9名同志“江苏省平安卫士”荣誉称号(享受省级劳动模范待遇),追授新沂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江新建同志“江苏省平安卫士”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再立新功。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要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与时俱进,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为推动平安和谐进入新境界、建设人民更加满意的平安江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苏省平安卫士名单

   孙伟华   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
  王昭勇   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特巡警大队副主任科员
  钱 磊    无锡市公安局锡山分局张泾派出所所长
  江新建   新沂市公安局原副局长
  赵祖植   常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站前派出所主任科员
  郝爱东   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黄海派出所民警
  张明海   江都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大队长
  沈高芳(女) 扬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大队副大队长
  赵宇振   镇江市公安局丹徒分局交巡警大队高资中队民警
  宋剑峰   淮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副参谋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