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07-00109 分          类: 政府办公室(厅)文件 城市规划 通知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 文 日 期: 2007-01-12 00:00:00
标          题: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研究制定2007年生态省建设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计划的通知 主   题   词: 任务
文          号: 苏政办发〔2007〕3号
内 容 概 述: 关于研究制定2007年生态省建设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计划的通知
时          效: 根据《省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省政府文件的决定》(苏政发[2016]142号),此文件已宣布失效。

   

  苏政办发〔2007〕3号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研究制定2007年

  生态省建设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计划的通知

  

各市人民政府,省各有关部门:

  建设生态省,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省情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2004年《江苏生态省建设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生态省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必须常抓不懈,持续推进。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五”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省政府将逐年分解实施生态省建设重点工程任务,并于每年年底组织检查考核。为做好2007年重点工程的分解实施工作,请各市和省各有关部门根据《纲要》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工程任务,结合本地实际及本部门职能,认真研究提出本地区、本部门2007年生态省建设主要任务及重点工程计划(按附表格式填写),于2007年1月30日前报生态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筹)。

  联系人:贺震、王玉华,电话:(025)83392883、83309906,E-mail:jshbzrc@jshb.gov.cn。

  附件:2007年生态省建设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分解表

  

二○○七年一月十二日

 

文件下载及其附件:苏政办发〔2007〕3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