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06-00196 分          类: 政府办公室(厅)文件 环境监测、保护和治理 通知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 文 日 期: 2006-09-12 00:00:00
标          题: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十一五”水污染物总量削减目标责任书的通知 主   题   词: 十一五
文          号: 苏政办发〔2006〕113号
内 容 概 述: 关于印发江苏省“十一五”水污染物总量削减目标责任书的通知
时          效: 根据《省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省政府文件的决定》(苏政发[2016]142号),此文件已宣布失效。

  

  苏政办发〔2006〕113号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十一五”

水污染物总量削减目标责任书的通知

无锡、常州、苏州、镇江市及所辖各县(市)人民政府,省各有关部门、单位:

  今年7月,受国务院委托,国家环保总局与我省签订了《江苏省“十一五”水污染物总量削减目标责任书》,明确了全省水污染物总量削减目标,同时对太湖流域11个集中式饮用水源地、5个湖体和53条河流断面的水质目标提出了具体考核要求。为便于各地贯彻执行,现将责任书印发给你们,作为省政府在全省环境保护大会上与各市政府签订的《“十一五”化学需氧量和二氧化硫削减目标责任书》补充内容,一并检查考核。请各地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完成“十一五”水污染物削减的各项任务。

  附件:《江苏省“十一五”水污染物总量削减目标责任书》

  

二○○六年九月十二日

 

文件下载及其附件:苏政办发〔2006〕113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