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04-00138 分          类: 政府办公室(厅)文件 税务 通知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 文 日 期: 2004-04-07 00:00:00
标          题: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农业税税率的补充通知 主   题   词: 农业税 调整
文          号: 苏政办发〔2004〕27号
内 容 概 述: 关于调整农业税税率的补充通知
时          效: 根据《省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省政府文件的决定》(苏政发[2016]142号),此文件已宣布失效。

  

  苏政办发〔2004〕27号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

  调整农业税税率的补充通知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对于今年调整农业税税率,《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农业税税率的通知》(苏政办发〔2004〕20号)已作出规定。为更好地调动农民生产积极性,减轻农民负担,根据国务院规定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省政府决定,今年进一步加大农业税税率调整幅度。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2004年全省农业税税率由7%统一调减为4%。无固定收入土地的农业税税率调减为2.3%。农业税附加按调整后农业税税额的20%计征。

  二、在宿迁市开展免征农业税试点。

  三、苏南等有条件的地方可以率先实行对农民免征农业税。

  调整农业税税率的其他有关事项,仍按苏政办发〔2004〕20号文件执行。执行中的有关问题,由省财政厅负责解释。

 

二○○四年四月七日

 

文件下载:苏政办发〔2004〕27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