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04-00122 分          类: 政府办公室(厅)文件 机关事务 通知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 文 日 期: 2004-02-05 00:00:00
标          题: 省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四部委关于清理整顿现有各类开发区的具体标准和政策界限通知的通知 主   题   词: 工作 通知 省政府
文          号: 苏政办发〔2004〕9号
内 容 概 述: 转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四部委关于清理整顿现有各类开发区的具体标准和政策界限通知的通知
时          效: 根据《省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省政府文件的决定》(苏政发[2016]142号),此文件已宣布失效。

  

  苏政办发〔2004〕9号

  

   省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

  四部委关于清理整顿现有各类开发区的

  具体标准和政策界限通知的通知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经省政府同意,现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土资源部、建设部、商务部《关于清理整顿现有各类开发区的具体标准和政策界限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治理整顿土地市场秩序的紧急通知》(国发明电〔2003〕7号),《省政府关于加大力度进一步治理整顿土地市场秩序的通知》(苏政传发〔2003〕174号)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对清理整顿各类开发区工作的认识,对照具体标准和政策界限,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镇体系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切实做好现有各类开发区的清理整顿工作。各地清理整顿开发区工作要在2月20日前完成,并向省政府报告清理整顿开发区工作情况。近期省外经贸厅等四部门将提出我省具体贯彻实施意见,省政府将责成省治理整顿土地市场秩序联席会议办公室对清理整顿开发区工作进行督查。

 

二○○四年二月五日

 

文件和附件下载:苏政办发〔2004〕9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