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03-00099 分          类: 政府文件 机关事务 通知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 文 日 期: 2003-08-18 00:00:00
标          题: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第六届全国残运会期间抽调省级机关干部协助工作的通知 主   题   词: 抽调 单位 接待 工作
文          号: 苏政办发〔2003〕90号
内 容 概 述: 关于第六届全国残运会期间抽调省级机关干部协助工作的通知
时          效: 根据《省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省政府文件的决定》(苏政发[2016]142号),此文件已宣布失效。

  

  苏政办发〔2003〕90号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第六届全国残运会期间

  抽调省级机关干部协助工作的通知

 

省各有关委、办、厅、局,省各有关直属单位: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9月16日至24日在我省举行。届时,国家和有关部门领导、全国各省(区、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团成员、观摩团成员,海外宾客以及新闻记者六千多人将出席和参加此次盛会。这是我国迄今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残疾人体育盛会。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举全省之力,献无私爱心,办圆满盛会,展文明风采”办赛指导思想,更好地体现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现决定从省级机关抽调30名干部参加残运会接待工作(抽调时间为9月10日至9月26日)。抽调人员要求科级以上干部,并且要求思想素质好,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接待工作经验,身体健康。

  请各有关部门、单位将抽调人员姓名、年龄、职务、性别、联系电话(每单位各抽调1人)于8月26日前传真报省政府办公厅接待处,电话:3396782,传真:3396783。抽调人员在9月10日到组委会行政接待部报到。

  附件:省各有关部门、单位名单

 

二○○三年八月十八日

 

文件及附件下载:苏政办发〔2003〕90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