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03-00216 分          类: 政府办公室(厅)文件 公路 通知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 文 日 期: 2003-08-16 00:00:00
标          题: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第六届全国残运会期间免收车辆通行费用的通知 主   题   词:
文          号: 苏政办发〔2003〕85号
内 容 概 述: 关于第六届全国残运会期间免收车辆通行费用的通知
时          效:

  

  苏政办发〔2003〕85号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第六届全国残运会期间

  免收车辆通行费用的通知

 

省交通厅、江苏交通控股公司、江苏交通产业集团: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2003年9月16日至9月24日在我省举行,分南京、扬州、常州3个赛区。这是我国迄今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残疾人体育盛会。届时,国家和有关部门领导,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代表团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观摩团成员及中外记者六千多人将出席和参加此次盛会。

  这是第一次由我省政府承办的残运会。为贯彻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举全省之力,献无私爱心,办圆满盛会,展文明风采”办赛指导思想,更好地体现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残运会期间,对往返南京禄口机场、扬州、常州的迎送车辆,请凭残运会组委会所发车辆通行证免收车辆通行费。

 

二○○三年八月十六日

 

文件下载:苏政办发〔2003〕85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